天麗缺點

今天來談談大家最想知道的"天麗缺點"如果你看完這篇,沒有排斥,那就趕快加入會員吧


我們先來試想,在這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,薪水不漲、物價一直漲

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許多人會選擇"創業"

創業前,都要先砸入一筆資金(租房、水電、員工、裝潢、設備、加盟金等等)開幕後要多久才能回本呢?這個答案誰都沒把握

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也有人選擇"投資"

不論是要學習投資股票或者投資直銷產業等等,是不是都有先投入一筆"學費""入會費"?

去聽過好幾場股票的課,知道的學費至少要5萬起跳

有些直銷產業,上線每個月都關心你買產品了沒?找到人了沒?到最後是為了業績為了獎金而去購買商品

天麗缺點

曾聽朋友提起天麗生技,聽完查一下這家公司,聽說天麗負面新聞、天麗生技違法?天麗詐騙?天麗糾紛?還有天麗罰款?

天麗是直銷, 直銷都是上線賺下線的錢?天麗保養成份太有效了,是否不安全?天麗產品賣得很貴不合理?天麗副作用很多,聽說天麗生技致癌?天麗反黑、天麗過敏、天麗停用後脫皮等等的負評?

關於網路很多天麗評價,但看到朋友使用後,看起來效果真的很好,不知道背後是否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呢?

如果想加入天麗會員或使用產品前,請認真把此篇文章看完,或許能對你有許多幫助!

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負面評價,大部分都是以下這些問題:
這個是直銷產品、產品價格高、臉上用了油油的、擔心是果酸換膚、成份好像會致癌、孕婦不能使用,這些問題其實只是個人的感覺及不了解天麗而產生的擔心,讓我們來快速了解一下吧

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天麗是直銷

網路上最大的負評就是天麗是直銷公司…能理解「直銷」已讓很多人受傷,只要朋友突然要約你出來或約你喝咖啡,我們都會聯想到,又要和我講「保險」或是「直銷」!

其實理性一點的人就知道,直銷公司本身和傳統產業只是「商業模式」的不同

我們常常看到「某某蔬果直銷中心」,其實直銷的意思就是「直接銷售」,中間沒有經過大盤商→中盤商→小盤商,就是直接和公司買,所以可以買到較便宜的產品,而在《富爸爸,窮爸爸》作者羅勃特。清崎曾經說:「如果一切可以重來,我一定不會創辦傳統企業,而是直銷企業」。他發現直銷產業沒有高不可攀的入門門檻,還蘊藏著足以改變人生的核心價值

但很多人不喜歡直銷大多數是囤貨、拉人頭、每月重消,甚至還會負債拚位階!實際去了解過後發現這些直銷的詬病在天麗公司都不會發生!

天麗會員加入只要1,000元,就可以享有會員價及經營權,消費是累積消費,用完再買即可,不需要一次花大筆金額,且還會愈用愈便宜,甚至還可以讓你賺錢!

需要多少買多少,每月不須重消,還有專屬美容顧問可以諮詢皮膚,有人照顧您的皮膚!

產品效果全寫在臉上,自然有人問,不需拉人頭,不需推銷,這個顛覆了我對傳統直銷的印象!

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聽說天麗違法

在網路上查了一些天麗網路負評及天麗違法相關資訊,主要有「違反公平交易法」和「化妝品違規的廣告」,老實說大部分的生技公司難免都會觸犯到一些涉及療效的廣告問題,許多保健食品、美妝大公司也難免!有些可能是會員的個人行為,而影響到公司!

天麗公司從2018年4億的業績,年年成長到2020年已達19億,2021年台灣直銷排名第7名,2022年台灣直銷排名第5名,全球直銷排名第44名!2023再突破新高65億的業績,這代表什麼? 代表越來越多人接受天麗、喜歡用天麗

業績太好有時也免不了同業的攻擊,天麗公司成立超過14年,在經濟部有註冊商標,產品還有雷射標籤,天麗產品也很注重使用安全,通過多項的瑞士SGS檢驗合格,還有國泰3000萬產品責任險,若使用上真的出事,也可以賠償!

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天麗保養品很貴

網路上很多負評說天麗保養品很貴,要花好幾萬!但其實真的比較後發現:

天麗保養品價格跟一般百貨公司專櫃差不多,我之前也是都使用專櫃產品,會想說都花一樣的錢,還是買聽過的品牌好了,其實一般專櫃保養品的錢也都是花在百貨抽成、廣告、明星代言上面,而且我在使用專櫃保養品牌的時候常常會覺得,一擦完皮膚確實好像有變好,但其實效果維持度也只有兩三個小時,過一陣子又脫妝脫皮,要一直補水或補妝,後來覺得,沒有效果才是真的貴

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天麗產品用了臉上油油的

有聽過以油養膚嗎? 你可能會覺得用油保養只是給乾性肌膚用的,但是其實油性肌膚也是需要油保養的!

點我,帶你了解以油養膚的真相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

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天麗產品這麼有效,成分一定不安全

相信這是很多人的疑問,天麗產品這麼有效,是不是很多西藥成分像是類固醇等,網路上負評很多人都沒了解就直接先判死刑!

天麗的保養品都是通過瑞士SGS國際檢驗合格,(365項西藥成份、8大重金屬、10項類固醇、8項雌激素、4項微生物-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大腸桿菌等),產品安全合法,還有產品責任險3000萬!


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其實不論是哪家直銷,都會有人賺到錢,但不是在於你選擇哪家直銷,而是在於你選擇哪個團隊?

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天麗保養品可以累積消費,愈買愈便宜,甚至可以賺到錢

一般我們在專櫃或是買開架保養品都不可能愈買愈便宜,買到你覺得物超所值那就是周年慶時一次買了一年份的量來囤貨,天麗保養品是可以累積消費達到28,000PV後就可以愈買愈便宜,不用囤貨,用完再買,認真使用效果非常明顯,回購率高!

別人不跟你說的天麗缺點,我來說天麗保養品不分年紀、不分膚質、不分季節都可以使用

有些人的膚況是敏感肌,有些人是乾性肌、油性肌、混合肌、痘痘肌·····每次換季都要跟著換保養品;天麗保養品不分季節、不分男女、不限年齡都可以使用,而且還是量身訂做的,可以愈用愈便宜、用到不用錢甚至還賺錢


加入團隊,最怕的就是一開始說得多好多好,用盡各種話術方法吸引你加入,結果加入後只會叫你瘋狂上課,或甚至放生你,讓你自己努力,也沒給你什麼協助,什麼發展上的資源,就是賭定只要你加入後,也不會退出了,因為還要再另外花錢重新加入,所以市場上才會有那麼多奮戰孤兒,沒上線或推薦人照顧!不過您不用擔心,加入我們的天麗團隊有什麼資源呢?

1.我們最強、10年以上美容師看過各種膚況、經驗最豐富的美容顧問群,協助你改善任何膚況,量身打造專屬於你的保養組合

每個加入的會員都有美容顧問諮詢產品的使用方式,依據膚質的不同,搭配不同產品和用量,購買後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群組發問,和專櫃的價錢差不多,卻有貼身美容顧問及團隊的服務,更省下許多到醫美診所的錢!

2.我們團隊佈滿全台灣、中國大陸、新加坡、越南、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澳門、緬甸、美國...等國家,不用擔心沒有人可以照顧你。

3.協助你發展組織團隊的資源,如發展手冊、製作影片簡單上手技巧,如何PO文分享技巧,公司/產品/獎金制度講解教育訓練....等。

4.我們除了有實體聚會,也有線上學習資源,讓你在後疫情時代中也可以線上學習發展,不用東奔西跑,下班還要趕會場學習哦!

5.經營組織團隊,最怕的就是找不到會員或夥伴,我會教你如何透過網路行銷的方式,建立一套「讓人自己找上你的系統」,可以24小時隨時隨地幫你找到合作夥伴或會員,我從加入到現在,幾個月的時間,運用這個方法,已有超過百位主動找我們詢問,所以這套經營方式是有效的,完全可以解決你找不到合作夥伴或會員的問題。

所以如果你覺得天麗的公司,產品,獎金制度都很喜歡,也想要一展企圖心,又找不到一個想一起全力以赴的團隊,歡迎找我們諮詢哦!

天麗缺點

天麗缺點

歡迎掃QR碼由專人來服務,挑戰高收入吧!

天麗缺點

天麗缺點

arrow
arrow

    艾上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